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热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09:06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简单又有效果的整形项目,不过,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护理不当是会影响手术效果的。据说,双眼皮手术后热敷可以有效帮助术后的消肿。但是也是在正确使用下才能出现的效果的。所以,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热敷?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热敷

  热敷需在割双眼皮术后4、5天以后才能开始。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热敷方法常用的也有两种:热水袋法和湿热敷法。前者属于干热敷法的一种。检查热水袋有无漏气,然后将热水(60℃-70℃)装至袋容量的2/3,排出气体,旋紧袋口,擦干袋外面的水,装入布套内或用布包好待用。

  一般情况下每次热敷20-30分钟,每日3-4次。如无热水袋,亦可用暖壶热敷。后者则是采用纱布或毛巾做成的敷布,先浸在热水盆内,取出并拧至半干。

  用自己的手腕掌侧测试其温度是否适当(必须不烫时才能敷于手术部位),敷布上面再盖以棉垫,以免热气散失。大约每5分钟换1次敷布。每次15-20分钟,每日3-4次。

做完双眼皮手术吃什么消炎药

  抗生素可以防止细菌侵袭。消炎药可以消肿。镇痛剂可以预防术后的疼痛。春季割双眼皮后可服用1-2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药、弱的镇痛剂等,就更轻易好转。

  整形专家说=介绍一般消炎药便可了,比如阿莫西林,一日三次,每次三粒,不要沾水以免感染;如果平时阿莫西林没用之前吃过,罗红霉素也可以,早晚各一粒;具体计量使用还需到药店或医院实际确定。

  做完双眼皮以后要适量的吃点消炎药物,比如抗生素类,主要是为了术后的消炎和预防感染,其次在术后的前三天要注意眼睛不能见水,也不要过度的用眼,术后的第七天要去医院做个复查,看下恢复的情况,如果术后出现了异常现象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了。

温馨提示:热敷需在割双眼皮术后4、5天以后才能开始。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




            阅读:那种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的快       内双割双眼皮怎样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