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脸部SPA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14:30
  脸部疗程是SPA里不可缺少的,尤其是Day SPA及由美容中心转型的SPA。爱美的女士每一至两周便会做一次脸部护理。总观SPA脸部疗程,大多包括深层清洁、保湿、紧肤除皱、美白、 等,分别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脸部SPA的步骤:

  1.卸妆

  无论是否上过妆,都要会用性质温和的卸妆品配合轻柔的手法为顾客的脸及肩颈部位进行彻底清洁。

  2.深层清洁

  用深层清洁产品(乳或液)针对毛孔进行彻底清洁。

  3.去角质

  脸部老旧细胞的层层堆积,不但会使皮肤粗糙,也会影响到脸部的养分吸收。用去角质产品去除脸上的老化角质,能促进面部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通透性,让脸部充分吸收护肤品的养分。

  4.脸部按摩

  脸部按摩可以抚平肌肉的紧张,消除脸部因外在压力而呈现的紧绷状态,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呈现自然的粉嫩气色。按摩前一般会先依个人肤质涂抹不同配方的按摩膏(霜)或精油,经手指轻压、掐、指腹按摩或其他辅助工具,进行20分钟左右的脸部按摩(多使用淋巴引流手法)。

  5.敷脸

  敷脸是SPA脸部保养疗程的后重头戏,主要功能在于排毒、缓和、清新、收敛及保湿,使皮肤更光滑细致。面膜的种类是针对不同皮肤需要而定的,如薄荷泥土面膜、胶原滋润面膜、果酸面膜等。另外,一些利用天然成分制成的面膜如草本植物、蔬菜、水果、鸡蛋、蜂蜜等,也适用于SPA脸部疗程。敷脸时间约为20分钟,同时美容师会为顾客做头、颈、肩及手臂的简单按摩。

  6.护肤后,拍上化妆水,涂上合适的眼霜、面霜、唇霜等护肤品,便完成了整个疗程。

  涂抹按摩膏活精油等化妆品时按个人不同的肤质来涂抹,有不适应的地方,马上去水清洗,并停止使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SPA美容的功效有哪些?  如何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