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任何人都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5:48

  随着现代人的思想观开放,现在家庭的和谐都取决于是否性福。有的男人的阴茎够长,但是却不够粗。须知,女人的阴道的长度虽然有限,但是宽度却是没有止境的。而且,事实证明,女人都比较钟爱够粗的阴茎。因为,即使短小,只要够粗,也一样能让女人获得满足感。而对于那些阴茎只长不粗的男人来说,是很难让女人获得高潮的。基于这些因素,阴茎增粗也就成为了一种追求,阴茎增粗的手术也就成为了一种“时尚”。但是,阴茎增粗的手术并非人人都可以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阴茎增粗的手术都有哪些内容和禁忌吧。首先,我们先来说说阴茎增粗的手术的基本要求。


呆狐网


阴茎增粗术的适应人群

  1.阴茎增粗的手术只有成年男子才可以做,有些医院甚至还要求必须是已婚男子。

  2.有时,阴茎增粗的手术,与阴茎再造术异曲同工。阴茎大部分缺损,勃起时长度一般仅为3~5厘米,按常规作阴茎再造手术,而再造的阴茎目前尚无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如采用阴茎海绵体延伸术,切断阴茎浅、深韧带至耻骨弓处,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再用腹股沟岛状皮瓣修复海绵体被延长后的创面。这种术式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

  3.当然,若是阴茎先天条件不足,那么阴茎增粗的手术就要考虑得更多了,比如阴茎延长。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根据病情采用阴茎延长术,使阴茎延长并复位。小阴茎勃起时,其长度和周长在5~8厘米之间,睾丸体积大于6毫升时,在作阴茎加粗术的同时做阴茎延长术,有利于阴茎的形态接近正常。

阴茎增粗的手术都有哪些

  1.自体脂肪注射增粗术:这个阴茎增粗的手术和其他自体脂肪注射的原理是一样的,是将自身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注入阴茎。一般所用的自身脂肪为腹部的皮下脂肪。

  2.游离移植增粗术:这个阴茎增粗的手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它是在身体的某部位,如侧胸腹部、臀下沟等取真皮脂肪瓣,将其游离移植于阴茎,达到增粗的目的。

温馨提示:看了以上关于阴茎增粗的手术,您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吧?阴茎增粗的手术,虽然能让男人真的扬眉吐气,女人高潮连连,但是能不能做,还要充分考虑自身条件。


        阅读:阴茎增粗会影响性功能吗                阴茎增粗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