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1:34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适应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所常采用的手术方法。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这是很多患者都很想知道的,下面让医生带你来了解一下。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

  专家说,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到几十年,但具体情况要根据求美者的眼睛皮肤而定。并且埋线双眼皮使用的线是一种高分子缝合线,因此求美者不必担心出现线会断的情况,可以放心埋线双眼皮手术的。

埋线双眼皮多久消肿呢

  术后恢复期变化决定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术后早期眼周有瘀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退,瘀斑逐渐变为淡黄色。

  术后10天,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清晰,但不自然。三个月左右就会恢复,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体质不好的相对会恢复的慢一些,同时做好术后的护理也可以缩短术后的恢复时间,为术后的效果加分!

埋线双眼皮吃什么消炎药

  抗生素可以防止细菌侵袭。消炎药可以消肿。镇痛剂可以预防术后的疼痛。春季割双眼皮后可服用1-2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药、弱的镇痛剂等,就更轻易好转。

  其实头孢就够了额,但是吃的天数不要超过7天!如果想康复的快些的话,可以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其他就不需要吃什么了,还有这期间辛辣的、油腻的、过咸的和海鲜不要去吃,就当为了自己的美丽忍忍吧~刚做好手术,晚上睡觉记得把枕头垫高,以免充血!

埋线双眼皮怎么抽线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根据受术者对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要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距离睑缘通常为5-7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嘱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出现。

  手术过程局部麻醉后,医生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适当向上、下、左、右移动此点位置,寻找能形成重睑的合适形态之处

  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记点,画好中1/3处长2.5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入切口寻找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打开眶隔,剪破眶隔膜,将脂肪仔细剪除,完全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进行包扎,直到手术结束。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使用的线是一种高分子缝合线,因此求美者不必担心出现线会断的情况,可以放心埋线双眼皮手术的。




           阅读: 埋线双眼皮一般能保持多久呢                   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哪两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