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维持的时间久不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4:41
[瘦脸除皱]维持的时间久不久?“脸太大,自拍总得仰头或者双手捧脸,要不就得美图秀秀或者PS一下......”这应该是大脸妹们普遍不可告人的秘密吧!想瘦脸可以打[瘦脸除皱]!但是[瘦脸除皱]维持的时间你又知道多少呢?

[瘦脸除皱]维持的时间久不久

  1、与医生的注射水平分不开的。如果是好的[瘦脸除皱],再加上好的注射技术,[瘦脸除皱]效果可持续一年左右。当然,一般情况下,[瘦脸除皱]的维持时间也可以在半年左右。求美者如果需要,可再次注射来维持[瘦脸除皱]的效果。

  2、与[瘦脸除皱]注射后的护理有关。为了让[瘦脸除皱]效果维持更长的时间,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要按摩,正常饮食、作息即可,注意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

打完廋脸针后这些事情不能做

  1.立即躺下。虽然你是躺下后进行注射的,但是在手术后4-6小时如果躺下,药物会随着体液、微循环,导致药物流散,起不到集中瘦脸的效果。

  2.不要揉脸。虽然打完[瘦脸除皱]之后会有轻微的红肿或两侧不对称,但不能热敷、按摩甚至是搓揉,情况严重会导致脸部变形。一般1个月内不宜进行。

  3.立刻化妆或洗脸。刚刚注射[瘦脸除皱]时候,需要干净的环境,避免感染,所以当天不宜进行化妆洗脸。

[瘦脸除皱]的优点

  1、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时间短,随做随走,无须恢复期。

  3、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4、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5、[瘦脸除皱]的剂量和操作过程准确、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注射[瘦脸除皱]后如何护理

  1、一般在进行注射[瘦脸除皱]治疗之后我们的治疗位置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现象,其在治疗之后的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但也是可以很快消失。

  2、在注射[瘦脸除皱]治疗之后的几个小时内,接受治疗的人需要采用坐着或者是站着的方法,这样可以有效避免除皱瘦型素形状破坏。

  3、在注射[瘦脸除皱]治疗之后的一段时间之内,接受治疗的人不要洗脸和化妆的,注意不要使用自己的手去触摸注射部位。

温馨提示:为了让[瘦脸除皱]效果维持更长的时间,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要按摩,正常饮食、作息即可,注意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能坚持多久              注射完[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