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祛眼袋术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09:55
去眼袋手术就可以恢复原来的美观,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的手术痕迹。目前去眼袋方法有内切去眼袋手术和外切去眼袋手术两种。现在临床上使用比较多的是内切去眼袋,也就是眼袋抽吸术。那么,内切祛眼袋术恢复多久?

内切祛眼袋术恢复多久

  其实内切眼袋手术在进行治疗时,是将眼部松弛的组织上提,使其变的紧致不下垂,进行内切眼袋手术是很好的方法。其实有在进行内切眼袋手术治疗后,有一些因素影响,所以内切眼袋恢复时间并不是固定的。

  内切眼袋手术治疗后的,内切眼袋恢复时间快慢不能一概而论,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想使内切眼袋术后很快的恢复,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并加速伤口的愈合。总的来说,去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尽善尽美并非容易。

内路祛眼袋几天能消肿

  1、0-3天轻度肿胀,可能会有少许渗血,轻微疼痛,口服抗生素和消肿药3-5天。

  2、4-7天快速消肿期。此期眼部消肿迅速,皮肤淤青基本吸收,眼周围皮肿发黄是淤青吸收的标志,耐心等待几日后可完全消失。

  3、8-30天此期为持续恢复期,逐渐恢复,形态基本固定。此期为组织恢复期,形态效果固定。

内路祛眼袋后注意事项

  1.术后5天内术区勿沾水,避免感染;

  2.术后7天内避免眼部的剧烈运动,注意休息,减少任何让心跳加快的动作;

  3.术后48小时内可以冰敷,防止局部肿胀出血,48小时后可以热敷,有利于消肿和淤血吸收,特别注意热敷温度不能过高,以温热不烫手为度;

  4.必要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3-5天;

  5.如条件允许,可术后第5天来院复查。

如何祛眼袋

  1、睡眠前1小时勿喝水。

  2、枕垫高一些。

  3、少吃盐,少饮含酒精的饮料。

  4、用保鲜纸包裹一些碎冰放在眼袋处,躺着休息5分钟。

温馨提示:内切眼袋恢复时间快慢不能一概而论,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想使内切眼袋术后很快的恢复,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是很重要的。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