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09:55
手臂赘肉太多的话,现在是可以通过吸脂技术来让手臂变得苗条,解决手臂上多余的脂肪的。但是,手臂吸脂疼吗?很多求美者都担心疼痛问题,如果你也想知道这些知识,一起看看相关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手臂吸脂会不会疼?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上臂吸脂手术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因为手术会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在上臂吸脂手术开始前,会先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对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用的液体,以避免疼痛、出血过多。而且上臂吸脂手术的切口也很小,一般切口只有0.5-0.8厘米,所以上臂吸脂手术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不适感觉的,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医生的技术,因此进行手臂吸脂前,务必选择一家正规医院与专业医生。

  手臂吸脂的核心是环状吸脂,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此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借助于日益精进的抽脂技术和器械,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提高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的,但是在手术后会有轻微性的疼痛,但都是可以承受的范围,这种现象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自行消失,因此受术者不用担心。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手臂吸脂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抗凝血类药物会加重患处出血的。

温馨提示:手臂吸脂由于是抽吸式的,伤口很小,因此是不会带来太大的疼痛感的,求美者可以放心。做手臂吸脂的话,一定要记得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阅读:双眼皮能变回单眼皮吗?         纹眉后多长时间可以碰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