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09:46
鼻部塌陷、扁平却给爱美的人们增添了许多烦恼,美丽似乎离他们很远,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技术飞速发展,隆鼻在整形容术中愈发常见,那么,鼻部整形要多少钱呢?

鼻部整形要多少钱

  整容鼻子多少钱与材料有关,如今用于鼻部整形的材料有很多种,例如,硅胶假体、膨体、自体软骨等等,不同的虑材料,整容鼻子多少钱有所不同。其中硅胶假体和膨体,一般还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材料相对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但不管是在虑效果上还是在质量上,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没有差别。

  整容鼻子多少钱与自身情况有关,目前鼻部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包括鼻翼缩孝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很好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问题。不同的人由于自身情况的不同,虑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整容鼻子多少钱也是不同的。比如鼻子不仅仅是鼻梁较低,还有鼻翼宽大,或是鼻小柱过短等问题,那么就需要进行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所以价格就会高一些。

  隆鼻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自体软骨隆鼻是安全的。事实上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是很小的,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它和传统外物植入一样会出血,肿涨,外形不美等情况。

  整形手术多少钱要看虑者选择什么样的虑材料、选择怎样的手术方法、以及选择什么样的医生和医院。地区、医院级别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收费标准高;而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在规模上无法与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相比,收费就比较低。整形手术多少钱与医师有关。

  那些临床经验相对不是很丰富的医生,在鼻子整形方面没有太多的经验。价格无法与专业知名的整形美容医师所相提并论。整形手术多少钱与假体有关。鼻子整形费用的高低主要的是撒于所选择的虑材料,国产假体材料虑费用较便宜。如果选择进口的假体虑材料的虑价钱就比较贵了。

鼻部整形术后护理

  1、隆鼻之后要注意保护术区,尤其是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区域,但是睡觉脸朝哪边都没关系,不会因为睡觉侧脸而导致假体歪斜的。

  2、术后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不可饮酒、吸烟。

  3、每天遵医嘱按时服用抗生素等相关药品。

  4、手术切口区域拆线前不要沾水,可以每天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要用无菌棉签。

  5、术后72H之内可以适当的冰敷手术区域,术后72H以后可以适当的热敷术区,但是一定要注意单次不要敷的时间太长,避免冻伤或烫伤。

  6、按时复诊、拆线。

温馨提示:所有的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或感染,但是不要担心,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消失的。价钱是不一定的,建议当面询问。


        阅读:鼻部整形中隆鼻术有几种呢                  一般隆鼻手术的材料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