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6:43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如今很许许多多的爱美人士都想拥有一个漂亮美丽的脸蛋,因此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手术是我们的一个选择,这个方法是将自己其他抽取身体他处的脂肪,经过萃取过滤与生长因子混和过程后,再适量的注射到中脸部的皮肤凹陷处,并可雕塑出苹果肌般的丰满效果

  此法即是抽取身体他处的脂肪,经过萃取过滤与生长因子混和过程后,再适量的注射到中脸部的皮肤凹陷处,并可雕塑出苹果肌般的丰满效果.此手术的范围与恢复都较颧骨片法来得简易与快速,也常常合并注射脸部的其他部位(如法令纹或夫妻宫处凹陷),以达到整脸协调与丰润的美感.不过因脂肪注射入皮肤后会逐渐产生重量的负荷,在中脸这个区块可能会导致日后脸颊提早松弛或是下垂的后遗症,加上脂肪仍有着自体吸收等不确定的因素,因此医师认为此法仅适合运用在年轻的患者脸部,且应酌量的施打即可,或仅做辅助性的补正目的,应避免过度注射填补而发生日后皮肤反而加速老化或下垂的风险。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手术基本资料

  手术时间:1小时

  麻醉方式:舒眠+瘦身麻醉

  手术切口:法令纹处约1mm针孔

  恢复期:3~5天

  拆线:5~7天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须避免过度的冰与热敷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刺激性食物

  术后三个月内须避免用力按摩或挤压脸部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适应对象

  轻度的中脸凹陷或苹果肌流失者

  中脸凹陷合并法令纹或是双颊的凹陷

  全脸丰颊手术的辅助性注射

  无法接受脸部假体植入者的替代治疗

  先天或外伤性大小脸的单边矫正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可能并发症

  自体吸收

  吸收不均

  硬块

  凹凸不平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手术优点

  手术单纯且恢复迅速

  可配合做全脸的脂肪填充或注射,效果更为完善

  效果较透明质酸注射来得持久

  可避免因假体植入而导致的风险或并发症

自体脂肪填补苹果肌手术缺点

  脂肪可能自体吸收,长期效果较不稳定

  过量填补可能导致脸颊提早下垂或法令纹加深

  不具有提升脸颊皮肤的附加效果

  日后脂肪一旦流失则须反覆手术

  脸部可能变胖

温馨提示:目前整形医院不少,出于每家医院采纳的方式、设备及环境不相同价格也不同,而且不同等级的医生给的价格也不一样。并且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

   阅读:苹果肌填充的费用是多少?               人造酒窝可能会损伤面神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