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胸部整形之乳房萎缩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1 10:18
  乳房不仅是生理器官,更是女性形体美的标志,拥有一对非常漂亮的乳房是所有女人的一个梦想,很多年轻妈妈的乳房原来较丰满,发育也很好,可给孩子断奶后竟开始渐渐地萎缩了,眼看着昔日饱满的胸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萎缩变小时,满腔的自信会有种抽空的感觉,这就是哺乳后女性乳房萎缩所面临的美丽困扰。

  为什么产后乳房会萎缩呢

  女性怀孕后由于大量雌激素、孕激素和胎盘生乳素等激素的作用,促进乳腺生长发育,使乳房更加丰满。到了分娩后,随着体内雌激素、孕激素和胎盘生乳素的下降。垂体生乳激素不再受到抑制,产妇便开始泌乳。垂体生乳激素的分泌,进而会抑制卵巢功能,若加上没有哺乳,则脂肪及乳腺组织皆快速减少,已被撑大的乳房表皮在内容物减少的情形下,自然就松垮了下来。原本乳房较大妇女,若加上没有穿戴胸罩的习惯,下垂的情形会更严重。

  大多数妇女是由于哺乳期身体消耗较大,带孩子又辛苦,使体内储备的脂肪消失,体形变瘦,再加上不注意哺乳期和哺乳后的乳房保护,便造成乳房缩小。

  有些妇女专注于哺育孩子,怕再次受孕,对性要求淡漠,缺少了性刺激,也可能使乳房发生萎缩。

  那么如何避免产后乳房萎缩呢

  在怀孕当中应该随着乳房的增大,选择适当尺寸的胸衣,决不可不穿,否则妊娠期乳房由于其纤维结缔结合难以承受腺体组织的急剧增长,致使乳房下垂。产后也要随着乳房的缩小,换穿较小尺寸的胸衣,才足以提供适当的支撑。

  适合安排哺乳期的生活,保证营养和睡眠充足。哺乳时间以10-12个月为好。有些妇女为保持体型美而不给孩子喂奶,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一来母乳是婴儿完美的营养品,二来,经由哺乳也可避免乳房缩小太快,而减少乳房下垂的机会。不要使用吃退奶药、打退奶针进行退奶,这样会造成乳房急速收缩,导致乳房萎缩、塌陷,皮肤松弛,失去弹性,可以用抑制乳汁分泌的食物:如韭菜、麦芽水、人参等食物;逐渐减少母乳的次数和数量或不再让宝宝吮吸母乳。

  坚持做俯卧撑、扩胸运动,锻炼并不能使乳房本身增大,因为乳房内并无肌肉,锻炼的目的是使乳房下的胸大肌增大,胸肌的增大会使乳房突出,看起来乳房就大了一些。实践证明,长期坚持,可增强胸部肌肉,还会使乳房变得结实,更富有弹性。

  下面介绍几节简便易行的方法:1.含胸、挺胸,快速交替,重复20-30次。2.两手合掌,在胸前用力对掌,然后向前方推出,重复8-10次。3.双臂自然下垂,手掌向前。双臂从体侧向上平举,平举时两臂向内夹紧,待举平时迅速相握伸直,举过头顶,重复10-20次。4.两手用力握拳,两臂在脸前交叉,然后向斜上方举起,举臂的同时挺胸,重复10-20次。

  目前常用的隆胸方法有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移植隆胸。

  假体隆胸是将成型的人工乳房假体植入体内以增大乳房体积的方法。它具有一次完成、手术时间短、手感逼真、术后效果立竿见影等优点,通过选择不同的规格和型号,能够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将自身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经过清洗、过滤等纯化等步骤,再注射到乳房内的脂肪移植过程。手术没有切口,恢复较快,不影响日常活动,较适于身体其它部位有足够的多余脂肪,乳房本身有一定体积,但不够大或有轻度乳房松垂的情况,不太适于胸部过于平坦和身体削瘦的女性。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没有排异反应等忧虑,同时可以吸脂塑身,达到一举两得的目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隆胸手术
   阅读:乳房整形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隆胸手术前要了解的7件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