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价格及风险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1 13:23

腿部吸脂是不错的瘦腿方式,那么腿部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呢?腿部吸脂手术价格受各类因素影响。腿部吸脂的风险有哪些呢?

腿部抽脂有什么风险    

褶皱和凹凸不平

做过抽脂手术后,腿部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这与不规范的抽脂手术和受术者本身皮肤松弛是有关系的。如果在抽脂手术中医生不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没有按照“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脂肪,那么很可能导致抽脂后皮肤凹凸不平和皱褶的现象。

抽脂区和伤口区感染

爱美者在腿部抽脂之后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的现象,是由于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引起的,所以求美者可以在抽脂后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避免感染加重。

皮肤疤痕

抽脂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疤痕的现象,这是因为抽脂手术时真皮层受到伤害导致的。腿部抽脂手术后的疤痕不会特别不明显,但疤痕一般1-2年后才能逐渐减淡消失。

皮肤坏死与血流障碍

腿部抽脂容易导致皮肤坏死,在医学上又叫皮瓣坏死,这是与皮肤有创伤或吸脂过浅等有关的,求美者在腿部抽脂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医师应严格执行吸脂操作规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两侧不对称

有部分爱美者在抽脂后出现大腿外形不对称的症状,出现这种情况是医生在抽脂的时候没有平衡腿部两侧的抽脂量引起的。如果是出现腿部抽脂后两侧不对称的现象,那么可用脂肪颗粒移植改善,即将饱满处的脂肪转移到凹陷处。

皮下淤血

有的妹纸在吸脂手术后出现了皮下淤血的现象,出现这种现象是由脂肪抽吸时,医生破坏到了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一般在34天较重,714天消退,至多可持续20余天。

皮下硬结

一些妹纸大腿吸脂术后腿部出现变硬或者一些硬疙瘩,这是由于在大腿抽脂过程中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瘢痕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导致的,一般需要在36个月内可吸收变软,只是部分受术者皮下硬结持续时间较长。

温馨提示:腿部吸脂手术价格多少,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腿部吸脂。


阅读:腰腹吸脂后不知道吃什么?          腹部吸脂术后多久消肿,如何加快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