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4:24
[瘦脸除皱]注意事项有哪些?目前瘦脸多采用打[瘦脸除皱],也已经有无数的大饼脸被精致的小脸所取代了,这就是[瘦脸除皱]的神奇效果。打[瘦脸除皱]对技术和产品的要求非常高,医生需要了解面部的结构,需要准确判断咬肌所在的位置,对[瘦脸除皱]的浓度、剂量要有准确的了解。



[瘦脸除皱]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打完[瘦脸除皱]不要揉脸。注射后脸部具有轻微的红肿或两侧不对称,但是不能热敷,不要随意揉捏面部等,否则会导致面部变形等。

  2.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要立刻化妆或洗脸,应该在一个月后在进行。

  3.注射[瘦脸除皱]后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否则咬肌会出现酸痛的感觉,不要喝酒、吸烟,避免过于辛辣的食物。

[瘦脸除皱]多长时间

  通常注射[瘦脸除皱]是采用点状注射的方式,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在脸部两侧选择适当的点进行注射,整个注射过程为几分钟,无需麻醉,该方法具有创伤小、见效快、恢复快等特点。

  [瘦脸除皱]一般在注射后2-3周时间,瘦脸效果会完全显现出来。瘦脸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在这期间大家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来保证效果的维持。

[瘦脸除皱]注射一针不能维持一年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将适量[瘦脸除皱]注射到咬肌肥大的部位,通过除皱瘦型素来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瘦脸除皱]的效果是非常明显又快速的。

  但是由于除皱瘦型素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代谢排出,因此一针的效果不能够长久的维持,大概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所以[瘦脸除皱]注射一针不能维持一年,因此为了能够保持稳定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可以进行多次注射,这样保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久。

  一般来说,[瘦脸除皱]注射一针不能维持一年,[瘦脸除皱]一般需要连续打三次,这样就可以使[瘦脸除皱]的效果维持在2~3年的时间,且不会有明显的反弹效果,每次注射的间隔时间为3个月。

温馨提示:专业的[瘦脸除皱]注射医生技术成熟,临床经验丰富,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注射方法。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能坚持多久                 注射完[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