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口腔医院怎么样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1/31 10:292018/01/31 10:29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前身为1986年成立的湖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2011年成立中南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2012年中南大学批准成立湘雅口腔医院,2013年医院正式挂牌开诊。2014年中南大学对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口腔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实施一体化管理,合并称谓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

  师资队伍:目前拥有一批博导、硕导,以及享受机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执业医师(口腔类别)考试命题专家、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专家、湖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中南大学“湘雅名医”等;10余名专家兼任国家学会所属专委会副会长、常委及委员。6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25%以上有海外留学经历。

  人才培养:1987年招收五年制本科学生,2001年招收七年制长学制学生,2016年招收“5+3”一体化培养学生;198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200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2004年招收留学生。目前在校学生500余名。拥有5个校内教学基地、2个校外教学基地。

  学科建设:拥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口腔整形美容学获在临床医学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博士点,2015年设口腔整形美容学博士后流动站,2017年获批湖南省口腔重大疾病与口腔健康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医院专科声誉和综合排行榜”中,排名华中区第二。

  现为国家口腔医师资格考试和考官培训基地,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专业临床护士实践培训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育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卫生部国家重点临床专科(口腔颌面外科)学科带头人单位。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单位,是湖南省口腔医学会、湖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口腔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

  科学研究: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科技惠民计划、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和省部级科研课题。

  学术交流:与美国、英国、丹麦、加拿大、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牙学院建立了校(院)际合作与交流关系;以“湘雅口腔医学讲坛”和“口腔医学新进展研讨会”为平台,每年举办1~2次全国性学术会议,年均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30余名来院交流、讲座。

  机构设置:设有15个教研室,1个口腔医学实验中心,13个临床科室以及相关辅助科室;另设有口腔种植中心、口腔美容中心、牙周治疗中心和血管瘤治疗中心等4个治疗中心。

  社会担当:已与湖南省多个地州市乃至周边省份口腔医院或综合医院的口腔科建立了定点指导、合作、双向转诊关系。

  文化建设:秉承“教学是基础,医疗是保障,科研是灵魂”的战略思维、“员工幸福,患者满意”的办院宗旨、“首诊负责,自由转诊,无缝对接,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感恩平台,感恩患者,感恩员工,感恩学生”的感恩教育,医(学)院发展朝气蓬勃。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牙龈需要整形吗有哪些方法  牙龈出血怎么治疗有哪些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