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术前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7:29
很多女士来电反映,自己老公的胸毛太多了,整个胸口就是一片黑,腿部和手都可以脱毛,胸部也可以脱毛吗?一般胸部脱毛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哪种脱胸毛的方法比较有效?


激光脱胸毛原理

  激光脱胸毛是采纳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参与性的疗法,运用毛囊中的玄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取,使毛囊产生热量,从而选择性地摧毁毛囊,在幸免对四面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脱毛技术。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不同部位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身体上各部位的多余毛发。


脱胸毛术前准备

  1、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店后找有经验的专家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冰点光束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术后护理

  1、脱毛后,操作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

  2、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店复查,脱毛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脱毛的原理和技术特点                       女性长胸毛原因,激光脱胸毛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