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3:57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外貌也是一样,有的人白皙但是脸上有斑点,有的人脸上光滑但是皮肤黝黑,这些都是我们不能够决定的事情,但是现在激光祛斑能够帮助大家去除脸上的斑点,那么到底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去老年斑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肌肤,作用于老年斑生长部位,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细胞,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祛老年斑的目的。使用这一方法来消除老年斑困扰,具有安全性高、无创无痛、方便快捷等优势。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1、安全性高:激光具有强大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它能够只对病损部位皮肤产生作用,不会伤害正常的皮肤组织,安全性非常高。

  2、无创无痛:激光去老年斑是一种非倾入性的物理疗法,无需动刀,无需吃药,仅仅需要要做激光照射就可以轻松去除老年斑,治疗安全无痛苦、副作用低。

  3、方便快捷:激光去老年斑操作非常简单,治疗起来也很快速,需要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够完成全部治疗,不会对求美者的正常工作生活产生太大影响。

  激光祛斑养护能彻底涤净表面黑色素,结合营养调节内在机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机体失衡"导致皮肤色斑再长:从上述激光祛斑的实现可以明显看出激光治疗是通过恢复皮肤"机能平衡"从而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因此激光祛斑也不存在依赖性。就象好皮肤会因机能失衡而变差、出现色斑,激光治疗色斑恢复后的皮肤机能也同样还会在自身内因和外因作用下导致"机体失衡",再次出现各种色斑问题。

"反弹"与"失衡"的本质区别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反弹"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确切或者不稳定而出现的治疗效果降低或者治疗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采用激光祛斑是不会反弹的,这种激光技术可有效地祛除脸上的色斑瑕疵。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但这种"失衡"与"反弹"是两种有本质区别的概念。

温馨提示:激光祛斑在现在来说还是一种比较好的美容方法,而且它也比较先进,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但是如果祛斑之后大家不注意保养的话那么就会出现一些后遗症,所以希望大家在激光祛斑之后能够小心呵护自己的皮肤。


          阅读:做黑脸娃娃祛斑费用是多少         激光祛黄褐斑的好处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