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适应症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1 14:27

臀部吸脂是不错的臀部塑形方式,臀部的外形有哪些分类呢?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臀部吸脂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臀部吸脂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人们对自己臀部的不良状况,可以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臀部吸脂术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

臀部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标准型:整个臀部脂肪分布均匀、适中。

桶腰型:臀部的脂肪在腰部分布很多,使腰和臀的曲线变小、变直,成桶状。

后伸型:臀部脂肪在臀裂两端,臀部向后伸展。

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在未拆线之前,臀部吸脂术后护理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这也是吸脂注意事项。

3.臀部吸脂需要注意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4.臀部吸脂手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这也是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术是不错的瘦臀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读:影响假体丰臀术效果的因素           臀部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