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让男性皮肤越来越好的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1 15:37
说起护肤美容女性肯定是很有发言权的,但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状况,那么男性应该怎么保护自己的皮肤的?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吃啥补啥,今天给各位男同胞 几种可以让你越吃皮肤越白,越吃皮肤越细腻的食物。

1、生菜

  生菜纤维含量更多,能够有效地保持肌肤水润,提高面部保湿程度,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2、芦笋

  芦笋这样的食物可是蔬菜中的贵族:价格比别的蔬菜更加昂贵,口味也更加清香鲜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芦笋所含的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保湿肌肤水润细腻有光泽,可有效摆脱暗沉肌肤。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求量的1/4。

3、西葫芦

  西葫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而且,西葫芦富含水分,有冬季护肤的作用。无论遵循什么样的减肥方法,减肥GG们都通常会感觉到自己面色发黄,皮肤松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芦能还你水水的本来面目。西葫芦不宜生吃,烹调时不宜煮得太烂,以免营养损失。此外,西葫芦性寒,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4、西兰花

  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专家证明是很好的 和抗癌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5、胡萝卜

  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6、西红柿

  多吃西红柿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辅助治疗贫血。主要的是:西红柿中还含有一定量的钾离子和镁离子,它们都具有降压的作用,能扩张血管,增加血管舒缓度,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

   阅读:水嫩白皙的肌肤是吃出来的        吃零食竟能改善脸色暗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