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去除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3:56
腋毛是夏天穿衣的障碍,担心穿超短无袖美裙暴露浓密的腋毛,又担心在举手投足之间被别人看见尴尬不已,爱美者为了拥有光滑的肌肤,选择了脱毛膏脱腋毛,没过多久又长出来了,成为许多爱美女性的一大头疼之事。幸好有激光脱腋毛,激光脱腋毛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脱腋毛会去除狐臭吗?

激光脱腋毛会去除狐臭吗

  狐臭是因为大汗腺发生变异,管壁的细胞间隙通常大于75~100nm,故能分泌出脂肪酸、蛋白质等物质,经过皮肤表面细菌发酵分解后,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恶臭味,跟人体腋毛的多少是没有关系的,因此,腋毛多不一定就有狐臭。

  但是,腋毛多会导致狐臭味会更重,腋下出汗时,如果腋毛较多会更加潮湿闷热,而且也更容易粘附分泌物,这样细菌滋生和分解脂肪酸和蛋白质的速度会更快,产生的气味也会更多。有狐臭的女生尽量定期做脱腋毛处理,特别是夏季才能保持腋窝干净卫生、凉爽,可以帮助减轻狐臭味。

  激光脱腋毛利用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然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过程很简单,治疗时间短,痛感不明显。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

  一、激光去腋毛后,肌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和疼痛,可能还会结痂,不要用手去撕,适当的涂抹一些抗生素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恢复。

  二、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保持肌肤清洁,以免引发感染。

  三、激光去腋毛可能会出现黑色素沉着,这是正常现象,爱美人士无需过分担心,该情况会逐渐消退。

  四、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防晒,以免术后留下难以去除的色素沉着。

  五、激光去腋毛后,可适量的服用一些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肌肤恢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腋下脱毛大概多少钱?     激光脱毛步骤是什么有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