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护手霜美白又淡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1 15:54
现如今,美眉们越来越注重保养自己的“第二张脸”了,那就是双手,护手霜每天都要涂,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然而,护手霜不止是可以滋润手部肌肤那么简单,它还可以解决你的多种手部的肌肤问题,效果也十分好。

1、护手霜可软化角质

  手部的角质层很发达,特别是手掌,很容易形成厚厚的老茧,或是出现倒刺和死皮,去除手部角质,可深层清洁,促进新陈代谢。一般含有尿素成分的护手霜都具备去角质的功效,也可使用含磨砂成分的手霜。软化角质霜,将手部变硬变厚的角质去除掉,并软化角质使肌肤柔嫩、光滑,使肌肤水嫩滋润。

2、护手霜可去除手部色素沉积

  日晒、内分泌失调、血液循环不好等诱因会导致手部黑色素沉淀形成色斑或肤色不均,有着防晒功效的护手霜也可帮助击退手部色斑,所以每日注意双手肌肤的防晒美白,是拥有白皙玉手的必备保养工作。兼具防晒与美白功效的护手霜,质地清爽容易吸收。尤其是在夏季,美眉们可以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护手霜来保护双手免遭色素沉积。

3、护手霜可对抗皮肤的衰老

  胶原蛋白流失、皮肤纹路加深、纤维组织老化、断裂,这足以让你的第二张脸泄露了你的年龄。这时除了使用含有 成分维生素E的护手霜外,含有野山药,大豆精华,深海褐藻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可以再次修护手部皮肤,重新完善肌肤,深层滋养肌肤,令双手恢复弹性。含有这些成分的护手霜均是可以帮助手部皮肤对 的。

4、护手霜可紧致修护双手

  双手长期暴露在外,季节的变化、污染的环境、化学剂的接触,会导致双手肌肤粗糙、松弛。乳木果油含有的天然滋养修护成分,不仅高度保湿,更能修护受损皮肤,增强弹性。小麦蛋白修护精华明显淡化手部细纹、干纹,改善皮肤粗糙,紧致手部肌肤,从肌肤底层修护受损肌肤,很大限度唤醒肌肤活力,帮助抵御外界侵害,让疲惫肌肤如沐甘露。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护手霜,可增强手部肌肤自身的骨胶原生成,深层修护肌肤,重建紧致效果。

5、护手霜可滋润补水

  护手霜可以帮助手部皮肤滋润补水,让双手也能水汪汪,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护手霜,特别是橄榄油与蜂蜜,可补充手部水分,令双手水嫩光滑,可以有效减少肌肤细纹和皱纹,明显改善肌肤弹性,恢复肌肤光滑,有效保护和滋润您的双手,使其备感细腻柔滑。

  护手霜的使用应每天坚持使用,可以在洗手手干之后随手涂抹,保护滋养手部皮肤是丝毫都不能懈怠的,怎样保养脸部皮肤,就怎样保养手部皮肤,一双娇嫩细滑的手足以让你年轻好几岁。

   阅读:女人吃什么坚果对皮肤好?              喝花茶美容也要看体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