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10:44
隆鼻术作为广大爱美者钟爱的手术,隆鼻术后面部变美本来是件皆大欢喜的好事,然而伴随隆鼻而来的一系列小问题却让求美者们头痛不已:一觉醒来鼻子变歪了,夜深人静时对镜自怜时突然发现鼻子透亮,更可恶的是假体居然还穿孔了。因此做鼻子整形前应该了解鼻子整形的后遗症有哪些。

鼻子整形后遗症有哪些

  1、当假体移动、歪斜:手术中剥离的间隙不当,植入假体时剥离层次过浅、腔隙过于宽大都是假体移动的原因。

  2、鼻子透亮:假体过大,剥离腔隙过小,植入假体后鼻背皮肤张力过大、硅胶假体植入过浅等都会导致皮肤发红,在光照时令鼻假体有透明感。

  3、鼻假体穿孔:由于假体过大、过长或假体向下滑移,鼻尖部张力过大,鼻尖部皮肤菲薄就会引起穿孔;充填材料较硬(如固体硅胶假体),由于突发的应力可能戳破皮肤造成穿孔;局部化脓性感染处理不及时也可继发穿孔。

鼻子整形术后护理

  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你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你将在术后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温馨提示:鼻部皮肤弹性是有限的,过度隆鼻会使鼻部皮肤变得过薄,所以施行隆鼻术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到鼻部皮肤所能承受的安全范围。

        阅读:鼻部整形中隆鼻术有几种呢                          一般隆鼻手术的材料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