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0 14:04
不管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来说,如果有歪鼻的存在那无疑给自己的面部产生恨大的影响的,严重的破坏的面部五官的协调感,严重的还可能造成其他危害。所以应该尽快进行矫正手术,那么,歪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呢?

歪鼻矫正术的原理

  歪鼻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根据鼻部歪斜的不同原因进行矫正的一类手术,临床上一般包括两种方法,一是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另一种是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这需要结合骨器协助矫正。该手术是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歪鼻矫正价格是多少

  1.和患者自身情况有关:医生都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制定适合的手术的,所以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对歪鼻矫正手术的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影响。患者只有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手术价格。

  2.和手术方式有关: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手术方法不同手术价格自然也是不同的。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手术的过程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其实歪鼻矫正手术并不是很复杂,需要要在鼻孔内做一个内切口就可以了。但是由于每个人鼻子歪斜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在手术方式上自然是存在着差别的,这点事需要求美者注意的,不能人云亦云,别人的情况和你的情况是不同的。

  3.和手术地区有关: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是不同的,东部地区的消费水平肯定比西部地区的消费水平高,在手术价格上自然也要高点。歪鼻矫正价格一般在6000以上,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歪鼻矫正的适应症

  1.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针,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者,某些情况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

  3.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个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歪鼻矫正的禁忌症

  1、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

  2、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2周后才能手术;

  3、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

  4、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

歪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2.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术后1~2d内取出。

  3.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4.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温馨提示:对于歪鼻矫正价格并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具体的价格也不好说明,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机构,确保手术安全。


          阅读:歪鼻矫正手术的具体方法                                   歪鼻整形具体操作步骤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