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的形成原因和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0 13:53
鹰钩鼻是一种外观难看的鼻形,这类鼻子因为其鼻尖稍微向上唇处弯曲而像极了鹰嘴而得名。临床上,医师们会先对鹰钩鼻的形成原因进行分析。相信您也一定对鹰钩鼻的产生原因感到十分有兴趣。

鹰钩鼻的形成原因

  1、一般是由于家族性或种族性因素,多是鼻部某些局部过度增长如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主要发育状况有:鼻骨下部呈驼峰样的隆起、并且鼻骨宽,鼻中隔软骨过长还有侧鼻软骨以及鼻翼软骨的内侧脚过长等等。

  2、少数是由于鼻骨外伤后骨膜下血肿骨化、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所致。

  鹰钩鼻的产生一般的情况下是因为先天遗传而导致的,但是也有因为意外的创伤而导致,像是外伤后骨膜下血肿骨化也是会产生这样的现象的,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的现象,认为这样的现象给人一种很阴险狡诈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像改变这个现象。>>驼鹰钩鼻矫正术抹去你的阴险

鹰钩鼻的表现

  1、鼻中隔软骨尾端过长。

  2、鼻外侧软骨发育过度。

  3、鼻翼软骨窄、长。

  4、鼻翼软骨穹窿部及内侧脚突出明显。

  5、鼻中隔降肌过度发育。

鹰钩鼻矫正术后怎么护理

  1.术后爱美者应取半坐位,1天后应该起床活动。

  2.术后口服抗生素,避免出血和感染。

  3.术后进流食和清淡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避免鼻子受伤。

  5.术后七天之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还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温馨提示:鹰钩鼻的存在对于有爱美之心的女人来说是十分讨厌的事情。想要解决鹰钩鼻的烦恼,就赶快到正规医院接受鹰钩鼻矫正手术吧。

       阅读:鹰钩鼻矫正手术安全吗?                 鹰钩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