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咬肌肥大怎么快速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4:26
  很多的爱美人士都是在为自己肥胖而发达的脸蛋愁,之前可能也试过一些方法,可是效果却不怎么明显,由于他们的肥胖是咬肌肥大。一些男生也想瘦咬肌,但是用什么方法呢?这里来说说男生瘦咬肌的方法。

  咬肌肥大的原因:

  咬肌位于下颌角下颌升支外侧,腮腺前方,部分被腮腺覆盖。咬肌的大小、功能、形态与面部轮廓是有明确关系的。作为下颌运动的动力来源的咬肌,是实现集复杂、多向和耐力为一体的咀嚼活动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对咬肌肌梭分布的研究,证明了咬肌对强大咬牙合力的控制能力和维持下颌姿势以及调节精细下颌运动的能力。咬肌良性肥大(常伴下颌角肥大),可为先天性咬肌肥大,也可为后天性,可为一侧也可为双侧。经常仅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致使一侧咬肌良性肥大。青春期,下颌骨可塑性强,肌肉也正处于发育期,两侧咬肌过度发育,导致下颌角肥大外翻,成年后即是方脸。


咬肌肥大瘦脸方法:


  方法一:多吃瘦脸食物。想要轻松去除咬肌,在饮食上就要都注意吃一些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这类食物可以帮助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可以有效避免面部肿胀的问题,日常生活中,瘦脸好的食物有菠菜、豆苗、胡萝卜、坚果等食物,工作之余还可以喝一柠檬茶搭上一颗瘦脸果这样对去除脸部咬肌也非常有益。

  方法二:做瘦脸动作。想要瘦脸不是用嘴巴说说就可以了的,必须要付诸于行动,要让面部多做运动,从而减少脂肪赘肉,而且运用脸部运动的方法是有效的,当你经过一系列的面部表情后,面部会大量的排除汗液,从而加速水分排除体外,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让面部瘦的更加快速。

  方法三:沐浴瘦脸。沐浴瘦脸是通过热水浴让身体每个部分大量出汗,这样可以让脸部肌肤的多余的水分排除体外,使得脸部浮肿消失,同时沐浴清洗脸部的时候,用热水再用冷水清洗,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法,促进脸部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脸部肌肤不再有赘肉反而肌肤还变得更加细致。


  方法四:敲打瘦脸运。用专业的脸部工具,用按摩的小木槌,在脸部特别是的下巴处进行轻轻的敲打,在敲打前涂抹一些含有瘦脸效果的产品或者精油,在你闲暇的时候,慢慢的用小木槌敲打脸部20分钟,这样可以有效刺激脸部肌肤,让脸部肌肉从而萎缩,就可以有效减去面部的脂肪了。


  方法五:西瓜面膜。不要认为做面膜是女生们的专利哦,男生也是可以的。西瓜面膜可以有效改善脸部浮肿而导致的肥胖,将西瓜炸成汁,将面膜纸浸泡在其中就可以拿出来敷在脸部,然后敷在脸部15分钟后即可取下,再搭配一些脸部按摩,这样就可以有效脸部的咬肌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咬肌切除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咬肌肥大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