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是否会出现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0 13:35
切眉术后是否会出现后遗症呢?眉毛虽然在我们整个脸面中是比较上面的一部分,但是它的作用可不要小看哦,随着大家的审美观念和对时尚的态度,大家对眉毛的关注度是变得越来多了。切眉术现在是很对人的选择,很多爱美的朋友通过切眉术让眉毛变的更加漂亮。.



切眉术后是否会出现后遗症呢

  切眉术一般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等切眉后遗症,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而且,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毛,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不过,一般切眉术可以维持3年左右的时间,具体到每个人维持的时间可能不一样,这与求美者后期的护理及个人体质有关。护理得好保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求美者在做完切眉术后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按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

切眉术后有什么快速消肿的方法

  1、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

  2、术后3天左右换药,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整形中心复诊。

  3、在切眉前,有服阿司匹林药物的一定要在手术前二周停吃,避免造成出血严重。

  4、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定时换药、复查,术后谨遵医嘱正确护理。

  5、手术后在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温馨提示: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等切眉后遗症。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