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玫瑰绞股蓝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0 10:28
玫瑰花,大家读是在熟悉不过的了,也有许多人喜欢喝玫瑰花茶,觉得蛮好喝的,大部分人都知道玫瑰花茶具有养颜排毒的功效。但是你知道玫瑰花加绞股蓝一起喝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吗?两者一起具有排毒养颜、减肥之功效,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中医认为,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更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另外,玫瑰花的药性很温和,可以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女性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常会有一些情绪上的焦躁,喝一些玫瑰花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在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即便不是月经期,也可以多喝一点玫瑰花,安抚、稳定情绪。

玫瑰花的营养

  玫瑰花含有很多的维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绸,对消除疲劳和创口瘀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增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胃肠神经,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身体疲劳酸痛时,取些来按摩也相当合适。

  玫瑰花蕾制成干花,每次用5至7朵,配上嫩尖的绿茶一小撮,加红枣三颗(要去核),每日开水冲茶喝,可以去心火,保持精神充沛,增加你的活力,长期饮用,还能使你容颜白里透红,保持青春美丽

绞股蓝茶的疗效

  一、减肥的功效:

  绞股蓝是不少减肥饮料中的主要成份,它们的含量有着细微的差异。绞股蓝在许多减肥茶中都是的成份,绞股蓝等配料中则含有有机酸物质,能促进肠胃蠕动,因而有必然的减肥功效。于瓶装瘦身饮料,其中的重要成份左旋肉碱是一种微生物,确实有促进脂肪代谢和必然的减肥作用,但其减肥效果因人而异,与摄取量也有关系;低聚异麦芽糖也叫双歧因子,能促进肠道中有益菌--双歧杆菌的增殖,援助排出毒素。

  二、消除亚健康:

  提高免疫力。绞股蓝总皂甙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可以有效延长细胞寿命,抑制使人体衰老的物质—脂褐质的形成,从而减缓衰老,增强记忆力。饮用股蓝茶后,胃肠蠕动加快,食欲增加,耐饥渴的时间更长,因而可以治疗便秘。

  三、降低“三高”:

  医学实验证明,不忌食肥腻而饮用绞股蓝茶组,与忌肉不饮用绞股蓝茶组,定期检查比较体内胆固醇与中性脂肪含量相近。饮用绞股蓝茶二个月以后,可以逐步减少或者不再使用降压药,而能保持血压稳定正常。

  四、预防前列腺疾病。

  人体的微量元素硒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缺失,造成中老年人得前列腺癌的几率增大,平利绞股蓝含有人体必须的18种氨基酸和丰富的硒元素,有助于预防男性晚年患前列腺癌。人体内含微量元素硒越多,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也就越小。

  五、对癌症肿瘤的防治:

  通过系统的药理研究称,绞股蓝总皂甙作用于肿瘤细胞的DNA合成过程,能增强人体血液中淋巴细胞的活性,直接杀灭肿瘤,显著抑制癌细胞生长,对癌症和黑色素肉瘤及其他肿瘤均有抑制作用;对正常细胞增殖无影响;防止正常细胞癌化,增进细胞自我治好的能力,改变致癌基因,引导癌细胞恢复正常。药理实验表明,绞股蓝茶是防癌保健品中效果更佳者。

温馨提示:其两者在一起达到的效果将会更加的好,是排毒养颜的,排毒养颜、瘦身,你不要在烦恼了,这样的茶会让你变的越来越年轻,让你的身材也变的越来越好,还在等什么呢,行动吧!


   阅读:女人排毒养颜吃什么好呢      新娘的婚前护肤保养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