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1:53
  自体隆鼻取材于本身结构,通过技能处理后植入到鼻部,到达一个隆鼻结果,不会产生过敏和排斥反应,术后结果也是及其自然和真实,是受术者非常青睐的隆鼻方式。

  自体隆鼻材料分为自体脂肪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两种,包括脂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等。

  自体脂肪隆鼻适用于鼻梁较矮,想单纯性抬高鼻梁、微调鼻型的患者;脂肪移植后会被本身细胞吸收一局部,存活下来的脂肪细胞是持久的,隆鼻结果不会消失。自体脂肪隆鼻价格一般几千元即可。

  自体软骨隆鼻,对山根塌陷患者有极好的改善作用。自体软骨隆鼻取材一般会充分思考患者意愿,耳软骨会再生,肋软骨有效解决鼻型非常塌陷的患者,鼻中隔软骨提取不用在别的部位开刀。自体软骨隆鼻结构相容性好且稳固,术后存活率极高,无排异反应,术后手感真实柔软,宛如天生。自体软骨隆鼻价格较高,一般上万元。

  自体隆鼻有许多的优点:安全性高、自体结构无排异反应、存活率高、术后结果真实、手感自然,宛如天生,这是自体隆鼻受到手术者喜爱的因素。

  但自体隆鼻也有其缺点,自体隆鼻主要分为自体软骨隆鼻和自体脂肪隆鼻。

  自体脂肪隆鼻存在移植脂肪吸收难题,一旦脂肪吸收太多,则隆鼻结果不满意,若有必要还需二次隆鼻。但通常现象下自体脂肪隆鼻一次就才能满足受术者的要求。

  自体软骨隆鼻的取材包括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三种。耳软骨隆鼻一般用于垫鼻尖等,移植的肋软骨会有一定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0%以下;鼻中隔软骨一般用于垫鼻尖和延长鼻小柱,吸收率和耳软骨一致;其中肋软骨取材后可能会在胸部留疤,假如医生技能不妥以及恢复保护不佳,可能会形成肋软骨移植后变弯曲的后遗症。

  综上所诉,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相比较,安全性和优点鲜明,缺点是存在一定的吸收现象,后遗症几乎是没有的,关于取肋软骨隆鼻整形的患者,一定要选用正规知名的医院就诊,切莫大意。

  自体隆鼻选择本身的结构,包括自体软骨和自体脂肪隆鼻两种大方案,自体软骨主要是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

  假如鼻子山根塌陷或是有垫鼻尖延长鼻小柱需求的隆鼻,必要采纳自体软骨隆鼻。关于鼻根可选择肋软骨会鼻中隔软骨,鼻尖则选择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进行修饰,选择不同的软骨,手术难度、操作妙招不一样,所以手术费用也会不同。局部患者想要到达满意的隆鼻结果,必要软骨和假体相互结合,可以构造出自然、好看的鼻型,此种现象价格会更贵。通常现象价格在万元到两三万元不等。

  自体脂肪隆鼻主要适用于改变鼻子形态,山根略低的受术者,此法属于微整形,安全简便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此法价格在万元上下。

  无论自体隆鼻价格几何,要到达满意的隆鼻结果,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知名医生就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隆鼻手术
   阅读:隆鼻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的常识的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