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沙拉排毒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6:01
蔬菜和水果可以瘦身大家应该都了解,但是如何在瘦身的同时美颜并且排出毒素呢?需要要通过简单的饮食搭配法就能让你美容又瘦身不影响健康哦,减肥达人 水果+蔬菜沙拉减肥法,自制健康更能排毒养颜。

减肥水果蔬菜沙拉

  很多蔬菜水果的热量都是非常低的,非常适合胖人们减肥期间食用,吃了不但可以瘦身,更重要的是可以美颜排毒,对于想要美容瘦身一手抓的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不过更重要的还是学会水果和蔬菜的搭配方法,才能以很快的速度减肥瘦身。

什锦蔬菜沙拉

  做法:胡萝卜洗干净切片,黄瓜洋葱切丁,黑木耳撕成小朵。锅里煮开水,加入胡萝卜、黑木耳炒熟。胡萝卜、黄瓜、黑木耳、洋葱用同一个容器装好,倒入橄榄油,搅拌均匀,加入黑胡椒和盐调味。

蜜桃西柚沙拉

  做法:蜜桃梨子洗干净,切成小块,西柚去皮切成小块。蜜桃、梨、西柚,倒入沙拉酱和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

草莓苹果沙拉

  做法:草莓苹果切成小块,香蕉去皮切成段。草莓、苹果、香蕉、酸奶混合,再加入蜂蜜即可。

  猕猴桃沙拉

  做法:将苹果、猕猴桃、菠萝洗干净切块,加入樱桃和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葡萄香蕉沙拉

  做法:葡萄洗干净,香蕉切片,奇异果洗干净切片,杨桃洗干净切片,草莓洗干净切块。将水果放入容器里,淋上酸奶搅拌均匀即可。


   阅读:您所不知道的祛斑水果大揭秘                美容养颜的四种水果越吃越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