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切除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4:52
  柔和的脸型搭配精致的五官才是标准的美女长相,但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因为咬肌肥大却形成了难看的国字脸,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很多人采用咬肌肥大切除手术打造完美脸型。对于咬肌肥大切除手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咬肌肥大的主要原因?咬肌肥大切除手术方法?咬肌肥大切除安全吗?

  完美的脸型对我们的外在形象起着重要的作用,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因为咬肌过大形成了难看的国字脸,显得面部轮廓不柔和。我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柔和的小v脸或者鹅蛋脸,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天生不能拥有的我们可以通过后天改造来完成,咬肌肥大切除手术可以赐给我们一张精致小脸。那么,咬肌肥大切除手术安全吗?

  咬肌肥大又称咬肌良性肥大,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也可能和遗传因素有关,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咬肌切除手术是直接进行咬肌部分切除的手术,指的是在进行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时,对部分咬肌实施切除,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咬肌肥大的主要原因

  肌肉型的大脸之所以会看上去很大,主要还是因为咬肌肥大的关系,一个人的咬肌包括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人的面部这几肌肉主要是用来咀嚼食物的,所以女性之所以咬肌肥大,除了先天性的因素影响之后,后天性的饮食习惯也是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咬肌是否肥大的一个重要因素。

  后天因素的导致的咬肌肥大,主要是因为一些人喜欢吃一些比较硬质的食物导致的,因为人在咬食硬质的食物时,往往就锻炼的咬肌,从而使得咬肌越来越发达,另外对于一些喜欢吃口香糖的人来说,长期的嚼食口香糖,也会让咬肌得到频繁的锻炼,从而导致咬肌肥大。

  这两种情况就是导致咬肌肥大的主要因素,现在针对这种咬肌肥大导致的大脸情况,不但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进行改善,也能够通过咬肌切除术来讲肥大的咬肌进行部分的切除,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瘦脸效果,但不管选择哪一种手术方法,都需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手术的效果。

  咬肌肥大切除手术方法

  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咬肌肥大切除安全吗

  咬肌切除手术是经口腔内进行的,手术时会彻底的消毒尽量使口腔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的感染,而且一般情况下去除咬肌的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发之一。所以说咬肌手术是很安全的。

  对于去咬肌的手术安全吗的问题,当代专家给出的答案是安全,由于不少的求美者对去咬肌这种整形项目的不甚了解,他们可能会担心去咬肌手术有后遗症,其实只要你到正规的整形医院,一般是很安全的,不会有什么后遗症或者是副作用后遗症出现。

  咬肌肥大还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的方式打造精致小v脸,具体的方法需要求美者面诊了整形医生,专家才能给您提供合适的方案。求美者可以多对比几家医院,选择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值得信赖的医院做手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咬肌肥大切除会有后遗症吗?  咬肌切除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