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咬肌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4:41
  咬肌肥大一般与一个人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关,比如这个人喜欢吃甘蔗、坚果等。那么长期已往,必然导致咬肌肥大。咬肌肥大一般较好的方法就是吃瘦脸果了。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方法可以让男生咬肌变小。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瘦脸颊咬肌?咬肌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咬肌肥大的原因主要是先天性的因素和后天性的因素。先天性的原因是与遗传有关,也就是爸爸或者妈妈的方形脸传给了女儿;而后天性的通常和一些生活习惯有关,比如:经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鱿鱼丝、牛肉干或是口香糖等,会导致鄂部肌肉过度运动,形成咀嚼肌肥厚,从而形成所讲的方形脸。目前瘦咬肌好的方式就是选择食用瘦脸果了,而且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临床上单纯去除肥大咬肌的情况比较少,如咬肌确实肥大一般手术多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

  快速瘦咬肌的方法:

  1、排毒按摩法:擦上一点面霜或者是按摩霜,用两手的手指,依次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了。睡眠不足、临睡前喝大量水、压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种代谢产物无法迅速排泄从而导致脸肿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帮你的脸排毒哦,不仅脸型会变小,肤色也会更健康。

  2、握拳按摩法: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头,用力朝咀嚼肌按压。直到感觉到酸痛,松开,继续按,坚持2分钟。(可以两边同时按压,看上去就像用拳头打脸一样)。

  3、咬牙按摩法:咬紧牙,再抚摸咬肌找到撑得较高的那块肉,然后用食指按住那个“至高点”不放,松开牙,咬肌放松,用食指呈顺时针按摩10到15分钟,坚持3个月。

  4、有氧按摩法: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下关穴或四白穴,颊车几个穴位,可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5、手术法:一般是指咬肌切除手术,即去除咬肌的内侧,不伤及面部神经的下颌缘支,专家介绍,咬肌的切除量要根据术前我们检查的情况而定。手术去除咬肌前要进行常规检查,主要有这样几个,血常规检查、胸透检查、尿常规检查和心电图检查。但此种方法面临的风险较大,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6、后就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因为,当我们碰到困难或者压力过大时,经常不自觉的咬紧牙关,尤其男生。这样久了,自然也会影响脸型,所以,没事的时候,多听听轻松的音乐,或者出去郊游,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治疗咬肌肥大的三种方法  咬肌切除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