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厚鼻尖矫正的术前准备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5:35

鼻尖肥厚会影响面容的美观度,想要矫正肥厚鼻尖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肥厚鼻尖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肥厚鼻尖整形的术前准备有哪些?术后的护理是怎样的呢?

肥厚鼻尖矫正术主要是针对鼻尖肥厚的人群,它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组织,以达到矫正目的。肥厚鼻尖矫正术操作比较精细,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肥厚鼻尖矫正术的费用在,一次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良好且能长久保持。

厚鼻尖矫正术是低鼻尖矫正术中的一种,该手术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故需要在手术前进行相关的术前准备,具体事项如下:

1. 肥厚鼻尖矫正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2.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 术前不要化妆。

4. 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肥厚鼻尖矫正术术后加压包扎5-7天后即可拆线,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的生活。但是恢复时间也因个人体质的不同而存在差异。此外,肥厚鼻尖矫正术的术后效果还有赖于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具体的护理方式如下:

1. 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 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肥厚鼻尖整形是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肥厚鼻尖矫正多少钱,手术有哪些禁忌          理想鼻尖样式,鼻尖整形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