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常识的详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1:33
  鼻部整形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和与周边结构的协调。如果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接受鼻部手术,对其发育造成障碍或也有可能导致变形。所以以美容为目的的鼻部整形手术,要在17~18岁之后进行。鼻部手术是针对鼻子各个部位的独立手术的组合。根据个人特征不同使用的手术方法也会不同。

  1、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的定义

  隆鼻手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手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所以整形外科医生不是无条件的强调隆鼻,而是重点强调矫正整体形状。

  隆鼻材料

  隆鼻术使用的材料大致分两种,一种是自体组织,另一种是人造整形物质。鼻梁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硅橡胶和Gore-tex,鼻头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软骨和膨体聚四氟乙烯。通常所用材料为从自体组织,即耳朵或鼻中隔中提取的软骨或真皮脂肪。一直以来普遍被采用的人工整形物质为硅橡胶,但近来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的使用频率有所增长。

  隆鼻材料选择是有原则的,那就是以适合自身体质的假体隆鼻材料才是较好的。在医学上,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种。有医用硅胶,自体软骨,膨体,透明质酸、膨体等.固体硅胶隆鼻材料因为无害,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因此是主要的医用假体隆鼻材料。自体软骨由于来源自身,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也不致敏,但是塑形比较困难,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

  手术方法

  隆鼻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外表无法看到切口痕迹。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形成空间,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因缝合使用不留伤疤融合消失的手术线所以术后无须拆线。之后如果需要鼻头和鼻尖整形,手术将会继续。根据具体情况也有开刀把鼻部结构完全露出后按个人意愿把各个软骨和组织重新矫正的情况。

  术后护理

  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你尽量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注意事项

  虽然没有不能接受手术的案例,但长期患鼻窦炎或因严重鼻塞而呼吸困难的患者,要进行彻底细致的诊断之后慎重决定。隆鼻术的特征是需要把某种物质塞入鼻子里,塞入的量可以单纯理解为原来的鼻高和期望鼻高之间的差值。鼻部皮肤弹性是有限的,过度隆鼻会使鼻部皮肤变得过薄,所以施行隆鼻术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到鼻部皮肤所能承受的安全范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子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  鼻小柱缺损整形的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