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激光脸部脱毛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9 16:05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微的技术。那么,影响激光脸部脱毛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激光脸部脱毛的因素有哪些

  一、所需要脱毛的面积。脱毛的面积大小,是直接影响脱毛价格的重要因素。这不难理解,需要进行脱毛的面积越大,激光脸部脱毛的价格就会越贵。

  二、毛发的生长情况。如果毛发长得比较顽固,无形中就是增加了脱毛的难度,于是脱毛的价格就比较高了。如果毛发稀疏、也不粗不深,这样毛发比较容易去除,激光脱毛的难度就大大降低,价格也会更加廉价。

  二、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一般来说,选择大型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比较有安全保障,同时也能实现比较理想的激光脱毛效果。大型医院有比较优良的脱毛设备,也配备素质较高的医生,这是脱毛效果的物质保障。

面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1、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激光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2、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3、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4、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大多数人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5、激光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不会伤害表皮。

激光面部脱毛的禁忌症

  一、患有肝炎、梅毒或者皮肤感染的爱美者;

  二、处于月经期妇女们;

  三、过敏或者疤痕体质的爱美者;

  四、血液疾病和凝血机制障;

  五、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和抗关节痛药物的爱美者。

激光面部脱毛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一,面部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长久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容易晒黑。

  二,面部激光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并避免使用洁面乳、面霜等面部保养品,以防发炎。不过激光脱毛仪器能更加精准的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而对其他组织和表皮没有任何伤害,所以,激光脱毛后的忌水的时间需要要短短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后就可以自由洗漱。

  三,激光脱毛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温馨提醒:在选择做面部激光脱毛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需到正规大医院进行,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阅读:面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面部脱毛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