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后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9 10:52
上睑下垂矫正后会出现哪些并发症?有的人有上眼睑下垂的现象,它不仅影响着容貌,还对健康以及人自身的有着很大的影响,目前,很多人用上睑下垂矫正来改善这种情况。

上睑下垂矫正后可能存在的并发症

  1、上穹窿结膜脱垂。原因包括向穹窿部过度分离,造成结膜松弛,切除提上睑肌过多,使穹窿部结膜失去依附支持。术中发现有结膜脱垂趋势者,应立即处理,用3—0丝线从穹窿部结膜进入,穿出上睑皮肤做3对褥式缝合。

  2、提上睑肌损伤。多由于皮肤切口位置过高,或切开分离眶筋膜时误伤此肌。如果肌肉已横断,则须找到断端后向下牵引,固定于睑板上。

  3、眶脂脱出。如果眶脂脱出可将其切除,切勿试图送回眶内。因为即使复位,在缝合皮肤后,又可能脱出,使眼睑臃肿,影响外观。

  4、矫正不足。多由于提上睑肌切除量不够和分离不充分,或是固定缝线松脱所致。如果水肿消退后确认是矫正不足,可于10天内重新切开矫正。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

  1、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随患者所选择的医院会有所不同。由于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的收费都是按照卫生部和物价局的规定严格收费,不会出现乱收费的情况。还有,有的知名医院有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会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思想,手术精细认真,不会偷工减料,在价格方面相对而言属于物有所值,更为公道。

  2、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主要的还是受患者自身情况决定。整形医师介绍,一般来说,上睑下垂在程度上分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病患程度不同,所采纳的手术方案自然不同,如重度上睑下垂患者一般采纳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而中度和轻度上睑下垂患者需要采纳上睑提肌缩短术即可治好,如此一来,所需用度也相应有所出入。

上睑下垂矫正以唯美自然为前提

  上睑下垂矫正会根据求美者的上睑下垂情况,结合她自身的五官特征,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进行设计,以唯美自然、和谐统一为前提,为求美者打造独具个性与时尚气息的手术方案。

  上睑下垂矫正的特点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上睑皮肤拉紧,从而实现眼睑皮肤紧致,有效改善眼睑皮肤衰老的症状。

  上睑下垂矫正不仅是对上睑的松弛皮肤进行矫正,同时还会针对眼袋、眼角皱纹、上睑脂肪过多等进行矫正,确保双眸效果更完美。

上睑下垂矫正术并非人人都适合做

  上睑下垂矫正术前都要经过下垂程度的测定和额肌肌力测定,如果是先天性上睑下垂,当上睑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时,应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上睑下垂矫正术即通过缩短上睑提肌以增强肌力,提高其提睑能力,此种手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较好。

  上睑下垂矫正术并非人人都适合做,如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女士处于月经期间;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明显瘢痕体质者;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温馨提示:如果眶脂脱出可将其切除,切勿试图送回眶内。因为即使复位,在缝合皮肤后,又可能脱出,使眼睑臃肿,影响外观。




            阅读:后天性上睑下垂该怎么办?                上睑下垂矫正多久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