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对颜值的改变有多大!成都市西区医院整形案例告诉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9 15:56
都说鼻子几乎承包了一个人80%的颜值、90%的气质,颜值不够、气质不足怎么办?那就来隆个鼻吧!今天,就给大家来个福利!带大家来一起见证在成都市西区医院蒜头扁平鼻的主播从平凡女到主播女神的逆袭过程吧!

成都市西区医院怎么样

  成都市西区医院,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综合医疗机构。于1998年,原名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后命名为成都西区医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大型综合医院。省市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学科门类齐全、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综合实力名列中国西部二甲。

隆鼻对颜值的改变有多大!



  其实我本来的底子也不差,只是看到身边的闺蜜一个个都在努力变美,也间接激励我在求美的路上更进一步。我希望改善自己一直不满的鼻部,让面部更加立体。



  术后3周,鼻子超级自然,朋友都说我看着不像整过的,但整个人变好看了太多,简单的一个隆鼻手术就把我变得这么好看,效果超乎了我的想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