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好方法两个养颜汤来帮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9 16:03
岁月不饶人,随着时间流逝,脸上不断爬上小皱纹,这对女性来说可是很大的打击。那么女性们在日常生活该如何抗皱呢?除了多运动外,还可以通过吃来抗皱,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吃了抗皱的养颜食谱,各位爱美的女性们赶紧试一试。

一、栗子炖白菜

  原料:生栗子200克,白菜条200克,鸭汤适量。

  制法:

  1、将生栗子200克,去壳,切成两半。

  2、用鸭汤适量将生栗子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条200克,盐、味精少许,白菜熟后勾芡即可。

  功效:鸭滋阴补虚,栗子健脾补肾,白菜补阴润燥,综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二、黄豆猪蹄煲

  材料:猪蹄500克,黄豆浸泡好1小碗,姜1块,八角2粒,桂皮1小块,冰糖50克,盐3勺,料酒5勺,老抽2勺。

  1、黄豆提前1天浸泡,猪蹄切块用清水洗净,多洗几次。

  2、猪蹄冷水下锅,煮沸开水3分钟。

  3、之后猪蹄捞起并洗净浮末,沥干水分。

  4、热锅下冷油,待油温六成热倒入冰糖炒糖色。

  5、待冰糖融化,倒入猪蹄迅速翻炒,让猪蹄都裹上冰糖。

  6、倒入老抽2勺上色,迅速翻炒。

  7、放入姜和八角、桂皮翻炒。

  8、把炒好的猪蹄和香料都转移到高压锅,倒入清水没过猪蹄,倒入3勺盐,5勺料酒,放入黄豆。

  9、盖好高压锅盖子,大火煮到上气转小火半小时即可。

  功效:猪蹄富含胶原蛋白,有抗皱功效,是非常好的美容营养食品。


     阅读:几种省钱美味的美容食谱                   女性保养皮肤多吃10种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