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9 13:10
很多脸胖的女性,为了拥有一张好看的脸型,于是选择去颊脂垫来瘦脸,因为我们都知道脸部肥胖是会影响整体美感失去协调的。而且颊脂垫去除手术可以瘦脸。那么,去颊脂垫术多久恢复?

去颊脂垫术多久恢复?

  移除脂肪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而无手术疤痕。吸颊脂垫的关键是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脸上神经和腮腺导管。移除脂肪垫手术功夫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即才能工作。

  但移除脂肪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产生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时期切口一般会成功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做起轻度的水肿。吸颊脂垫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结构变硬,肌肤麻木感,这种移除脂肪垫手术后情况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型较移除脂肪垫手术前鲜明瘦小。移除脂肪垫手术刚开始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

  一、在手术之后可以有针对性的做一些运动来帮助自己快速的恢复起来;在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来帮助自己尽快的恢复。

  二、在手术之后可以在伤口处敷上一些消炎药,帮助尽快的消肿;

  三、可以使用超声仪器治疗的方式来缓解术后的疼痛感;

  四、术后一般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大家没必要紧张,经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的消失了

  五、在手术之后尽量避免太阳的直射,外出的时候如果阳光太强的话要做好避阳的措施;

  六、饮食方面当然也是要注意的一个方面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去颊脂垫术的优势?

  1、无疤痕。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

  2、恢复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不需住院,三天就可以工作;

  3、很安全。去颊脂垫瘦脸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和“面具脸”这样的情况,手术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去颊脂垫术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影响去颊脂垫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