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激光洗眉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9 13:06
做激光洗眉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纹眉是一种可以让求美者获得长久好看眉形的有效方式,因此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只是有的纹眉的效果不是很满意,所以想要通过激光洗眉的方式来把文得不好的给洗掉,激光洗眉是一种爱美人士比较能接受的洗眉方式。

激光洗眉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而且会自行消失。

  2、在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脱落,会有个别受术者在手术后会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但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激光洗眉怎样去除纹眉色素

  激光洗眉手术是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纹眉色素的目的。

  激光洗眉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色素,达到彻底有效的去除纹眉色素的效果。

  选择激光洗眉可以补救失败的纹眉和洗去不满意的眉型。通过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准确地穿透眉部皮肤,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下碎裂,消除,且不易留瘢痕。而且,这一方式不需要开刀住院,微创方便,轻松快捷,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爱美的你可以放心选择。

洗完眉毛为什么要三个月才能重新做

  激光洗眉对于纹色较深的时候,会对损坏色素和激光光束产生碰撞,粉碎色素时会伴随较强声响,而在浅表皮的色素会让皮肤表皮爆破容易形成出血点,故而会有一定的创伤面,所以每次激光洗眉之后需要隔一段时间恢复才能进行下一次的激光洗眉。

  般激光洗眉因人而异需要3~5次之间才能清洗干净,间隔三个月洗一次,因为需要等待激光洗眉脱血痂的过程,等待创伤面恢复。

  三个月是激光洗眉的恢复保守的时间,因为激光洗眉的恢复时间会随着激光洗眉完全除净的时间和求美者的身体体质有关。人体正常组织在手术后至少需要1~2个月的恢复期,体质不好的可能会有瘢痕,在2个月后瘢痕会随之淡化,故而隔三个月再重新洗眉是比较保险的时间。

激光洗眉的特点

  1)激光洗眉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3)客人痛苦小,绝大多数客人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5)激光洗眉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激光洗眉没洗干净的因素

  一、和纹眉色料有关。纹眉用的色素材料如果是容易依附皮肤组织,不容易消除的话,需要激光洗眉的次数会相对来说比较多一些,若是色料易消除的话,仅仅1~2次激光洗眉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二、和纹眉深浅有关。如果纹眉纹的深,把握激光仪器的操作就会有难度,需要的更多时间来制定激光洗眉的计划,故而为了安全洗眉,会采用保险的洗眉深度来确定下一次洗眉的深度,避免求美者受到伤害;如果色素是纹在皮肤表层需要1~2次即可消除纹眉痕迹。

  三、和洗眉医生有关。若是为求美者激光洗眉的医生是普通医生,掌握不了激光仪器,造成的激光洗眉不一致,专业医生对于激光仪器很有把握,能轻而易举的洗眉,效果好,时间短。

温馨提示:在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而且会自行消失。




            阅读: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