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房再造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9 10:32
乳房再造术帮助那些因为乳腺癌手术而失去乳房的女性,手术过后,不仅是患者的身体,连同心灵的伤痛也一同被医治。乳房再造术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手术效果,在重建女性自信方面有很大的作用。

什么是乳房再造术

  乳腺癌是指乳房内部的恶性细胞大量聚集而成的一种癌。据统计,现在在韩国每年平均有1,4000名女性在于乳腺癌做着艰苦的斗争。这也是女性患癌率很高的。于此同时,患乳腺癌的女性逐渐增多也就使做乳房摘除手术的人数剧增。但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手术过后重获新生固然很值得高兴,但没有了乳房又给她们带来了莫大的烦恼。

  乳房再建术帮助那些因为乳腺癌手术而失去乳房的女性,手术过后,不仅是患者的身体,连同心灵的伤痛也一同被医治。乳房再造术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手术效果,更是在重建女性自信方面有很大的作用。在过去,一提到乳房再建手术,人们往往会因为高额的手术费而放而却步。但在不久之前,乳房再造术已经正式被划定为医疗保险范围,这也大大减轻了很多女性的烦恼。于是,去整形医院接受乳房再造术的患者也越来越多。

乳房再造手术的安全性

  一般情况,乳房再造手术时间的选择是极为重要的,医师会根据患者乳房切除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乳房再造的时间,这样乳房再造安全性也就会更高,一般有一下几种情况

  1、是乳房恶性肿瘤有淋巴转移的患者,则要等到1—2年后才可考虑乳房再造。

  2、是乳房恶性肿瘤切除后需要放疗者,需要在放疗停止后的3个月后,才可考虑进行乳房再造手术。

  3、是单纯性乳房切除,即患者乳房局部没有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同时进行乳房再造。

温馨提示:乳房再造术属于高难度的手术,若没有高超的医术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无论是哪个医生也不敢轻易为病人做手术。所以不管是大型综合医院,还是选择整形外科医院,在选择医生方面要慎重考虑。


        阅读:哪些人别做乳房再造术?                            乳房再造术的适应人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