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8/01/28 09:57



  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通常进行的开双眼皮手术都是可以保持终生的,如果说进行的是埋线眼皮不出现脱落的话,那效果也是终身的,会不会脱落与个人的情况有关,比如皮肤厚薄程度、松紧程度,如果眼皮厚、皮肤比较松弛,可能1-2年就会变形,然后就会有消失的可能性。

  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的原理: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按照预先设定好的手术方案在上眼皮切开一个创口,然后将多出来的脂肪组织以及一点肌肉去除,并且形成重睑线条。这样美丽的双眼皮就出来了。

  小编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组图)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组图)

  切开双眼皮手术适合人群:

  适应范围广,皮肤较为松弛的  并且眶内脂肪过多的人或者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变眼部情况的人。

  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效果,自然,重睑线不会消失,切开双眼皮手术可以达到快速的达到双眼皮手术的目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3、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双眼皮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小编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具体是多少     双眼皮手术的手术过程(组图)

  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3天内更好用冰敷切口,以利于伤口恢复和消肿。

  2、一般情况下是7天后进行拆线。

  3、手术后有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像血肿、结膜充血、感染、上睑皱褶宽窄不匀、局部消肿慢、睁眼乏力等。一旦出现这个情况请及时和医生取得联系。

  4、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