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将会越来越潮流(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8/01/28 09:44
 


  眼睛整形尤其是双眼皮,在整形科室中算是一个更小的手术了,当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谁都想让它大点漂亮点。现在就请整形专家揭开双眼皮手术的真实内幕!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个又快速,且不需要特别请假来照顾的美容手术。医生需要花 15-30分钟,利用专业缝线,将上眼皮缝2-3针即可,立即自然成形,可持续3-5年不等或更久。

  可是埋线法对眼睛的上睑皮条件要求要高,一般皮肤松弛,脂肪较厚者都不适用,做出来效果都不好。只有部分青少年才比较适合。 

  小编 :双眼皮手术前必须知道的        双眼皮千万别做的太宽(图)  

  缝双眼皮:

  手术时间约 15-30分钟,利用专业缝线,将上眼皮 缝2-3针即可,立即自然成形,可持续3-5年不等或更久。这个手术简单疼痛较少,但是美观效果不佳。医生多不采用。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是持久的眼皮手术,又可将上眼皮多余的脂肪除去,可以改变眼形大小、创造亮丽的眼眸。又可同时解决睫毛倒插问题,达到明亮的眼睛。
    

  割双眼皮是定型持久的手术,可将上眼皮多余的脂肪除去,改变眼形大小又可解决睫毛倒插问题,医生将利用 ”美学的观点”,量身订做自己眼皮大小的双眼皮,手术过程需要花40到50分钟时间。只是恢复时间要稍长一点,大概一个星期拆线就可消肿。

  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这种手术切割双眼皮的方法已被大部分人群所青睐。适应人群广泛,手术调整空间大,可通过吸脂去皮来改变眼型,美观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