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去除抬头纹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8 14:05

电波拉皮是不错的美容养颜方式,想要护理肌肤可以选择电波拉皮手术,电波拉皮去除抬头纹的效果好吗?电波拉皮适合多大年纪的爱美者?电波拉皮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目前创伤性较小的电波拉皮方法受到了众多的肯定。


电波拉皮除皱术

去抬头纹之电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新研究指出,若经过多次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去抬头纹效果,建议3-6个月可再进行去抬头纹治疗。

去抬头纹的方法选择中利用电波拉皮技术不留丝毫痕迹,不用动刀或打针,需要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一次去抬头纹治疗便可紧致原有胶原蛋白,并刺激生成新胶原蛋白。治疗后有双重改善作用:去抬头纹之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去抬头纹效果会越来越明显,接下来的6个月里每天持续紧致你的皮肤。

电波拉皮是很合适40岁以上女性的手术除抬头纹方式,它能有效改变肤质,避免了脸上的抬头纹泄露年龄秘密。女人一旦过了40岁,组织下坠形成的抬头纹更加顽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显了,那就要用拉皮手术了。


电波拉皮消除抬头纹的术后护理


⒈请加强保湿与防晒;

⒉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⒊三天内请暂时勿泡温泉及三温暖;

⒋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至少敷用面膜3;


温馨提示:电波拉皮手术的效果如何?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抬头纹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