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术会有假体排斥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8 10:05
隆下颏是对下颏部进行的整形手术,隆下颏又叫垫下巴。隆下颏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而且假体颏部填充术是更为常见的项目,那么,颏部填充术会有假体排斥现象吗?

颏部填充术不会有假体排斥现象

  隆下颏美容整形治疗手术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症状,四天后,基本就可以逐渐的消退,患者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颏部填充术不会有假体排斥现象。

  而极少数患者可能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隆下颏美容整形治疗手术后两个月,患者要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而且颏部填充术改脸型手术后,患者需要注意不要吃海鲜,辛辣的食物。假体隆下颏美容整形治疗后,假体放置部位1个月内患者要注意避免用力,以防假体位置的移动。

  还有,患者要用漱口液保持口腔卫生。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伤口的感染。口内缝线7—1天后可以拆除。颏部填充术不会有假体排斥现象,而治疗后的护理是保障颏部填充术效果的有力手段之一,所以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

温馨提示:隆颏术后需加压包扎,以防止隆颏块活动、偏斜;注射抗生素及口腔护理以防止感染,均可起到丰颏的效果。下颏加长后的特点:口内小切口隆颏术式,具有切口小,创伤少,植入位置准确等特点,改善颏部面型效果满意。

   阅读:深浅不同斑点能用皮秒激光术吗                什么年龄进行鹰勾鼻矫正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