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适合做隐耳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7 14:57
隐耳是一种常见的耳朵畸形,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到整形医院进行耳部整形的手术进行改善。对于现在想要对于自己的隐耳进行矫正手术的人我们需要首先了解,这种手术是不是真的适合你来进行。

哪些人群适合做隐耳整形

  一、这种手术需要及早进行,由于我们在比较小的时候耳朵的发育还没有完全的定型,所以这时候做手术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对于接受治疗的患者如果不满一岁那么我们可以使用非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接受治疗的孩子的耳廓上部按上特殊的矫正装置,将其固定好,这样我们耳廓上部的肌肤就会逐渐的松弛,我们的耳朵形状就可以恢复自然了。

  二、由于这种耳朵畸形的现象会对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影响,造成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变,所以有这种现象的人可以到医院进行整形手术。

  三、对于1岁以后接受治疗的患者我们需要进行手术的治疗。手术可以一次性对于我们两侧的耳朵进行矫正,所以不用担心会粉刺进行手术。

隐耳整形会反弹吗

  隐耳的手术原则为将耳郭软骨复位,做出颅耳沟。术中牵拉耳轮上部出现耳郭形态后,沿耳软骨边缘上方头皮区作弧形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皮肤及皮下,在软骨与颅侧软组织之间分离,将软骨翻身复位,直到耳甲根部,形成一正常的的颅耳沟,再用全厚或中厚皮片游离移植法将耳后及颅侧壁创面覆盖。创面用纱布填塞,缝线打包固定,外加棉垫绷带加压包扎。

  而隐耳矫正要注意术中软骨表面需留有一定量软组织有利于皮片成活。手术完成后仍需用模具支撑于耳后半年以上以防皮片挛缩颅耳沟变小或消失。这样做好了术后护理措施才能使得隐耳矫正术后不会反弹。

  隐耳整形手术的具体过程其实很好理解,就是一个切开、修复的过程,很简单的方法是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由于术后皮片易收缩影响手术效果,因此目前多采用局部皮瓣转移法或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安全以及效果,务必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免发生感染。


      阅读:隐耳矫正后的基本护理常识                   隐耳整形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