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自制去雀斑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7 17:38
女人护肤少不了面膜,市面上的面膜价格便宜没有效果,稍为有点名气的面膜,价格不菲呀,一般打工一族的MM们,买不起呀,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买两盒面膜,自制面膜又实惠又有效果,那么如何自制去雀斑面膜呢?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几款又简单又有效果的去雀斑面膜,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芦荟祛斑面膜

  做法:1片芦荟叶去皮取叶肉捣成汁,加入1大匙面粉与1大匙蜂蜜,调匀。

  使用方法:静敷10分钟后洗净即可。

  效果:持之以恒地使用芦荟汁面膜,脸上的雀斑将会被淡化。

冬瓜面膜

  做法:冬瓜去皮和籽,然后打成泥状。

  使用方法:静敷约20分钟洗净即可。

  效果:清洁皮肤,清除毛孔内脏物,淡化雀斑,有效改善暗哑肤色。

玫瑰桃仁面膜

  做法:

  1、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

  2、在桃仁糊中加入干的玫瑰花瓣(10克),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

  使用方法: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效果: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美颜淡斑,对祛雀斑效果很不错哦。


   阅读:性价比高实用的美容秘方分享                         毛孔粗大可以自制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