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瘦腿改善罗圈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7 15:15
小腿过于粗壮会显得很难看,如果由于小腿粗壮导致出现了罗圈腿的情况发生,我们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我们选择吸脂瘦腿手术,不仅仅是为了将腿部多余脂肪去除,更是为了改善腿部形态,彻底摆脱罗圈腿。

腿部粗壮原因

  现在女性朋友腿部粗壮的原因十分明了,无非就是腿部脂肪过多,或者腿部肌肉异常发达造成的。腿部脂肪过多是由于现在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过多,再加上饭后运动量的减少,导致形成的脂肪在体内堆积,导致肥胖。腿部肌肉发达往往是由于现在女性朋友一天中大部分时间是坐在椅子上度过的,每天几乎没有抻拉肌肉的锻炼,导致肌肉横向发展,导致肥胖。

吸脂瘦腿改善罗圈腿

  腿部脂肪的堆积主要是表现在浅层脂肪,皮下脂肪好含量不是很多,因此小腿较粗的女性朋友一般都会表现为向外后方突出、弯曲,可能出现罗圈腿的情况。所以在这里也可以更正一下罗圈腿并非都是由于骨骼玩去造成的,还有一部分是由于脂肪的突出造成的假象罗圈腿。

腿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1、手术恢复快。术后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2、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障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3、做该手术时不需要节食。该手术不像其他手术一样要节食,因为过度的节食造成营养失调,会出现全身无力等症状,对身体非常有害。

  4、手术效率高。腿部吸脂能有效分解并减少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5、手术切口小。腿部吸脂采用微创无痛技术,完全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

温馨提示:人成年以后,脂肪细胞数就处于恒定状态,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细胞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吸脂减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从而根本地解决了反弹的问题。

      阅读:抽脂瘦小腿                          吸脂瘦小腿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