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7 13:38
现在我们因为生活的压力,经常熬夜等原因,眼袋和黑眼圈真的是越来越多,为了能够去眼袋,我们应该要好好休息,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的。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吸脂去眼袋后会反弹吗

  眼袋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吸脂去眼袋利用脂肪细胞没有再生能力的特点,将眼袋部位过多的脂肪抽取出来,手术后后眼部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不会再增加,体积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因此吸脂去眼袋是不会反弹的。

  术后爱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眼部保养,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用眼疲劳,这样也能有效防止眼袋复发。吸脂去眼袋的脂肪去除量是根据爱美者个人情况确定的,也不能去除太过,以免出现副作用。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

  1、有效安全:眼袋吸脂器有很强的选择功能,能对眶内脂肪进行选择性液化与抽吸,且能有效的避免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等组织,不会对周围组织造成损伤,有较好的安全性。

  2、准确定位:因为吸脂祛眼袋术中全程都有数码监控,在手术中可以通过电脑显示屏实时的查看眼眶内的组织结构,准确的对眼眶内的脂肪进行准确的液化、抽吸,使下眼睑皮肤能够更平整,两侧的下眼睑能够对称。

  3、吸脂祛眼袋不会造成皮肤松弛:吸脂祛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即使眶隔内的脂肪被吸出之后表皮组织也能光滑平整,下眼睑皮肤也不会松弛。

  4、吸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短:吸脂祛眼袋全程只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而且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还能消除还能改善眼眶周围的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温馨提示:吸脂祛眼袋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 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有伤害吗                       激光祛眼袋的原理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