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填充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7 13:21
眉弓填充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眉弓填充手术根据眉形及眉弓设计新的眉轴线,然后确定好将要垫高的三维形状,在眉毛重睑或眉毛边缘处开口,放入假体以达到垫高眉弓效果。眉弓填充手术的效果自然、逼真、无痕,让你轻松拥有一双美眉。

眉弓填充的术后注意事项

  1、眉弓填充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2、眉弓填充手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3、眉弓填充手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4、眉弓填充手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眉弓填充手术效果

  眉弓填充手术是一种骨骼改造手术,隆眉弓手术和隆鼻隆下巴是有一定的相似度的,都是使用一定的假体材料来进行填充,可以对眉部过低、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的情况进行改善,以达到眉骨骨质平滑,使两侧对称,对人提升气质的效果。

  其受到眉弓填充方法、个人体质、医生的专业技术、医院环境、术后护理等因素所影响。选择知名专业的医生、干净整洁的医院、做好术后护理,能够大大提高隆眉弓手术的效果。

  而眉弓填充手术的材料有很多,比如自体脂肪、爱贝芙、透明质酸等等,不同的材料效果是不同的。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你的填充材料,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眉弓填充的术前准备

  1、女性在妊娠期或者是哺乳期6个月之内是不适合做隆眉弓整形术的,并且要注意在进行隆眉弓整形术时避开月经期。

  2、手术之前要确定没有什么传染性疾病以及一些慢性的炎症等。

  3、隆眉弓手术前受术者还得进行全身检查,以确定对药物不过敏,没有全身性疾病,精神正常,不是疤痕体质,只有这样才合适此项手术。

  4、隆眉弓手术前十五天之内不得服用阿斯匹林与活血化淤类药物,要不会增加手术的风险。

眉弓填充手术需要设计好

  从美学的角度出发,眉弓凹陷是没有立体感的,这时我们就可做眉弓填充术。在做眉弓填充术时,会在麻醉的情况下在受术者的眉毛里面或者是眉毛的边缘地方做一个小的切口并且从眉头或者是眉尾进入额骨表面,进行分离从而形成腔穴,将设计好的假体植入进去。

  此外,眉弓填充术前我们要做全面的检查,必须要保证受术者身体健康,因为一些有传染性疾病的患者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并且还有在手术进行时还要注意避开女性的月经期。

  以免对身体产生一些不利。另外在眉弓填充术后需加压包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拆线了,并且在手术之后手术前做的切口而差生的疤痕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被看见的。

温馨提示:眉弓填充手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眉弓填充手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阅读:剖析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式                   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