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竟能改善脸色暗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7 17:32
生活中引起皮肤暗黄的原因有很多,如睡眠不足影响皮肤代谢功能,造成老化,角质层增厚,让皮肤失去透明感,出现晦暗。如果在继续接触紫外线,就会形成过氧化脂类,打乱了肌肤的新陈代谢的节奏,从而使皮肤暗哑无光。另外,失眠、压力、紧张等都会导致肤色暗哑无光。

吃零食竟能改善皮肤暗黄

  1、零食

  去超市买那种小包的精制蜜枣,没事的时候拿出两颗尝尝;准备些生花生米,偶尔来几颗;买一袋红糖回家,用开水冲泡趁热喝下。大枣、花生、红糖都有补血益气的功效,非常营养滋补,还能美白祛黄。

  2、炖汤

  闲暇时间可以尝试炖一些汤补补身子。首推乌鸡炖药材,加入红枣、龙眼、山药等;小鸡炖蘑菇也是不错的选择,多喝会使面色健康红润。猪蹄汤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使皮肤更加白皙有弹性!

  3、早餐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而且早餐重质不重量。可以是牛奶或者豆浆,配些面包蛋糕;也可以是一碗热腾腾的肉丝面或皮蛋瘦肉粥。如果能吃些蔬果更好,能够为一天的工作储存能量,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

  4、补充胶原蛋白

  随着肌肤逐渐衰老,细胞开始失去活力,老化的细胞不断沉积使得肌肤看上去暗黄无光。这种情况下就必须开始要煞费苦心的思量着如何让细胞再现活力,好的方法是补水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重现弹性光泽感。多吃一些猪蹄、软骨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

  5、其他

  水就不用多说了,好皮肤都离不开水。喝水不要等渴了才喝,定时定量饮用为宜;纯牛奶、酸奶、果汁,每天一杯;多吃苹果、梨、香蕉等水果补充维生素。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光鲜明亮!


     阅读:几种省钱美味的美容食谱                   女性保养皮肤多吃10种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