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后能暴饮暴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09:17
拥有完美的曲线身材是每个女性都希望的,可是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缺乏运动,导致臀部堆积大量脂肪,严重影响身材曲线美感,因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做臀部吸脂,那么臀部吸脂术后不能暴饮暴食吗?

臀部吸脂术后能暴饮暴食吗

  臀部吸脂一般术后不要暴饮暴食的话,一般是不会有反弹现象的,因为人体在成年以后,脂肪的数量不会再增多,肥胖主要是因为单个脂肪体积增大造成的,而通过吸脂手术可以量减脂肪数量,同时使胶原蛋白、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同时收紧皮肤。手术后脂肪即使增大也只是单个的增大,不会有明显的表现。但是,这不代表吸脂手术后可以没有任何顾忌。手术后需要合理进行护理,不能暴饮暴食。

臀部吸脂禁忌症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引。

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术后医生会给吸脂部位加压包扎,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一般两周拆线,臀部吸脂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4、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5、小范围吸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吸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

温馨提示:一些内脏器官疾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以及吸烟等不良嗜好者应该谨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而且术后我们穿紧身衣,这样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塑形的效果,而且它的效果是很好的,不会产生反弹的现象。


       阅读: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做臀部吸脂减肥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