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纹怎么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14:30

      川字纹是面部衰老的症状和特征,若是不做面部表情活动时不出现的川字纹,由于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时间久了两眉之间的川字纹越来越明显,难道只能用刘海遮住吗?川字纹怎么消除?还有什么办法?


呆狐网


川字纹怎么消除

  川字纹去除法一

  1、拇指从眉心开始向上抹,食指、中指从鼻梁沿着眉头、眉尾、太阳穴的走向做螺旋式的按摩,重复8-10次。

  2、手指点在黑眼球正上方的眉头上按压攒竹穴8次。按压的同时逐渐向上提升皮肤,保持眉部周围的皮肤弹性和活力。

  川字纹去除法二

  1、彻底清洁面部,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2、轻轻拍打面部,唤醒面部肌肤。

  3、取一滴按摩油,在两眉之间稍稍向上的地方,用三根手指轻轻向上推,重复3次。

  4、用手掌从眉毛处向上推到发际线,配合深唿吸,重复3次。

  5、从额头的正中心向两边推动按摩,同样是配合深唿吸,重复3次。

  6、轻轻按摩头皮。

温馨提示:如果川字纹比较严重,又想要快速有效去除川字纹,可以选择医疗手段来去除,如激光去皱,电波拉皮等。


        阅读:面部除皱的效果影响因素如何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